中国孕婴童网 | 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

宁波江和婴童安全科技有限公司

汽车儿童安全座椅,餐椅等
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沈尚
  • 电话:0574-89259132
  • 手机:13777147328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移动的豪华装甲:Babygo克拉特Carat安全座椅
新闻分类
新闻中心
移动的豪华装甲:Babygo克拉特Carat安全座椅
发布时间:2016-07-22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335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135年前,世界顶级首安全座驾生产克拉特Carat成立于比利时利智。

    15年前,BABYGO兄弟有幸参观克拉特安全集团;其卓越的品质,顶尖的材料技术,举世公认的防弹装甲解决方案已为45个国家元首包括总统打造座驾,并提供个性化奢华设计、定制完美融合,令兄弟两人无不震撼。

安全座椅

    设计一款与Carat Excelsior一样奢华、完美的产品便跃然于纸,经过兄弟俩与荷兰HOLST研究中心5年1800多次的反复修改和试验,终于大功告成,并亮相在德国科隆国际KIND+JUGEND展会,获得了德国Red Dot Design Award大奖,受到来自全球顾客的青睐。

    曾经有位瑞典汽车安全专家Carlota Jacobsen博士说:“我从未见过如此完美的产品,Babygo Carat克拉特堪称安全座椅中的劳斯莱斯”!

    从此,Babygo Carat克拉特名声大噪,便成为这款产品的名词,Carat克拉特安全座椅更是畅销全球各大商超。

    『 Babygo品牌溯源 』

    33年前,英国儿童安全座椅时尚色彩第一品牌Babygo成立于英格兰南部小镇。Babygo长期与荷兰国家应用科学研究院【TNO】合作通过126次实验,获得了德国Red Dot Design Award大奖,一直以来是欧洲中产精英阶层的首选品牌。

    三十多年来,为了维护我们的声誉和传统精炼工业艺术,Babygo的儿童安全专家始终充满热情地从2614家供应商里精心挑选每一种优质健康、环保的材料,经过268道工序和108次层层把关,力求每一个Babygo产品都带给宝宝如妈妈怀抱般的开心美妙体验。

安全座椅